聽海.jpg

 

「聽海 Tinghai」位於澳門路環十月初五馬路上,

如果來路環吃葡撻的話,那麼吃完葡撻可以再走兩步來吃個雪糕(冰淇淋)或是喝一杯珍珠奶茶。

 

「聽海 Tinghai」的門口不是很大,要小心不要走過頭了。

但它的門口繪畫著代表海的塗鴉,有一點點像在墾丁的感覺😆

聽海 (1).jpg

 

室內空間不大,但是有冷氣,如果天氣很熱的話也可以選擇在室內吃的。

雪糕、雪條、咖啡、奶茶、窩夫、可麗餅等都有供應,都算應有盡有!

聽海 (2).jpg

 

我點了一杯雪糕,每天供應的口味都不同的。今天就有北海道牛奶和紅茶。

我選了北海道牛奶,然後是用杯子裝的!天氣太熱了,用脆筒裝的話簡直要和時間競賽,太累了🤣🤣

聽海 (3).jpg

 

這裡有一個很好玩的,就是只要買了雪糕就可以加5元任意加旁邊的所有配料!!

我當然每一樣都要試一下😋 可以自己調配想吃的口味!!

 

北海道牛奶雪糕 Mop 18-

加配料 Mop 5-

聽海 (5).jpg

 

聽海 (6).jpg

 

室內有一個 corner 佈置得有點中東(?) 風格。就像一開始說的,天氣太熱的話可以躲在這裡吃~

聽海 (4).jpg

 

聽海 (7).jpg

 

最後美美的製成品 🍧

聽海 (8).jpg

 

從「聽海 Tinghai」再往前走幾步,有一幅美麗的塗鴉牆,不要忘了可以在這裡打卡📷

然後我......當然9秒9跑回車上吹著冷氣好好享用我的雪糕😁 (真的連人都快要溶了)

聽海 (9).jpg

 

1200px-Flag_of_Macau.svg.png 路環.聽海

🍴 路環.聽海:路環十月初五馬路206號

⏰ 11:00 - 20:00

📆 逢星期三休息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arrow
arrow

    80後愛旅行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